网站支持IPv6
logo

寨乡:管好“小微权力”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中寨乡纪委

“不管是危旧土坯房拆除工作的顺利开展,还是村级财务、工程项目建设的规范管理,都与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分不开。中寨乡要求党员干部无论何时都要坚守党纪国法底线,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任性而为“踩红线”。

近年来,中寨乡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一方面,通过开设“廉政文化宣讲”、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征集廉洁家风家训,开展廉洁家访等方式,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另一方面,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形式,强化反面案例警示教育。

接下来,中寨乡纪委将继续坚持“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理念,通过具体化、项目化、靶向化的监督,推进乡镇政治清明、政府清廉、政商清和、干部清正建设,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廉动力”。(李辉鹏)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