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精准监督护航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 城厢镇纪委

“群众反映的高标准农田无人管护问题虽然已经得到解决,但在管护过程中不规范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村‘两委’要加大对管护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管护员的责任意识。”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小慕村督查时对该村村干部说道。

为确保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落到实处,该镇纪委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作为监督重点,做实做细近距离、常态化、可视化监督,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勘对比,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走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查看项目后续管护情况、点对点督查问题,并听取村干部和周边群众意见,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核查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工程质量情况、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严格落实高标准农田管护责任,提升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水平,确保建成一亩、管好一亩。”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王有林)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