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召开“三务公开”说明协调会

发布日期:2009-06-17   来源: 中寨乡

      为了做好党务、政务、村务工作,实现“三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的目的,近日,中寨乡召开了“三务公开”说明协调会。乡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乡长、纪检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乡纪检书记首先对“三务公开”内容以及涉及的乡务14个表格和村务15个表格做了详细介绍、解释和说明,同时希望各站所负责人积极配合“三务公开”工作。而后,乡党委书记作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求乡、村两级有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三务公开”的重要性,“三务公开”是民众参与监督的有效平台,是公开制度完善的进一步体现;二是要做到公开内容真实、准确。要求在填写表格时要做到仔细、认真,不能马虎大意,客观反映我乡“三务公开”的内容,不可夸大、虚报、故意瞒报。三是要积极配合“三务公开”专职人员的工作。如果“三务公开”专职人员要求各站所、村“两委”负责人对属于权限范围的公开内容要及时、有效的填写上报时,就应当按时上报,不可拖拉。对于乡党委书记的几点要求,各站所、村“两委”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一切努力配合“三务公开”工作的开展,做好做足做细“三务公开”内容真实性和准确性。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