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推行党务公开制度打造阳光型政府

发布日期:2012-11-22   来源: 中寨乡政府

    一是健全公开制度,增强监督实效。近日,乡党委制定下发《中寨乡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并逐步完善党务申请公开制度、党务公开工作情况登记管理制度、党务信息公开制度等相关制度,做到公开内容、公开时限、公开程序等严格规范,切实用制度保证党务公开工作的长期性、规范性、针对性。  

    二是延伸公开范围,实现全面覆盖。将党务公开工作由面向全乡延伸,针对全乡各村的情况,重新审核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健全公开目录,研究探索推进党务公开的新模式,加强工作交流,搞好典型示范,逐步实现公开工作的全覆盖。  

    三是突出公开重点,促进阳光运行。着力抓好重大决策、公共服务以及涉法涉诉等社会关注程度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行政权力较为集中、容易滋生腐败问题的领域的公开工作,促进实现行政权力的阳光运行,接受监督。

    四是创新公开模式,提高服务水平。既注重通过会议、公开栏等常规方式,满足不同群体了解党内事务的要求,更注重利用广播、互联网、电子信箱等现代化手段,实现党务信息即时公开和公开网络的全覆盖,不断提高全乡党务公开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