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增强三种意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3-07-25   来源: 城厢镇

    城厢镇为进一步改变党员干部作风,树立一个具有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新形象,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三种意识。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发展意识不浓、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纪律松散等方面存在的不符合群众意愿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找准良药,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为实现优化结构有新发展、发展质量有新提升、行政效率有新增强、群众满意度有新提高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提供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思路、政策、项目、技术、资金以及物资等方面的帮助,建立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台帐,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让党员干部切实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

    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节俭意识,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尤其是当前的“三送”和“土坯房改造”工作中,继续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的优良传统,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时刻要求自己,树立节俭意识争创“第一等工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