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围绕 “四风”问题,狠抓“五个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3-09-30   来源: 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一是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制度。建立健全党支部学习制度、领导干部在职自学制度、机关干部日常学习制度、干部学习教育考核制度和干部学习教育情况档案管理制度等,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促进干部加强学习教育的各项制约机制,使干部廉政学习教育经常化、系统化。

    二是建立健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扎扎实实地解决群众的困难。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在调研的基础上撰写有情况、有分析、有见解的调研报告,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三是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领导干部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切实发展党内民主,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根本上反对和防止独断专行、软弱涣散、自由主义。

    四是建立健全机关人事制度。建立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岗位职责规范,制定以实绩为核心,包括德、能、勤、绩、廉各个方面在内的评价标准,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作风好的人,形成一个既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又有利于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的科学机制。

    五是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的各项规定,把单位“一把手”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作为监督管理重点,定期开展廉洁自律述职述评活动,自觉把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组织监督与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与法纪监督等结合起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合力,确保集中解决“四风”问题,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