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学习全省“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10-14   来源: 全南县委政法委
    10月1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会上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强卫同志批示和省委常委、省纪委周泽民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专项治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充分珍惜组织给予的关爱机会,把握机遇,如有收受“红包”的上交组织或廉政帐户,根治收送“红包”歪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目前,县委政法委正在按照县纪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自查自纠,按照自查自纠数据填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填写《专项治理“红包”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全南县委政法委 马丽娟)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