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国库支付中心“三坚持”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发布日期:2013-12-03   来源: 县国库支付中心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颁布实施后,我中心迅速贯彻落实条例规定,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

    一是坚持“三级审核”制度,每一笔费用支出须由会计岗、审核岗、资金岗严格把关,贯彻从严从简、勤俭办事原则,切实降低公务活动成本。

    二是坚持公务卡消费制度,健全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经费支出,除按规定实行财政直接支付或者银行转账外,应当使用公务卡结算,做到有迹可查、阳光消费。

    三是坚持政府采购制度,对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应当进行公开招标,严格执行有关公示和审批程序,否则不给予报销,力争政府采购的资金节约、公开透明。(赖正跃)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