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南迳镇着力打造“百姓信息小窗口 便民服务大舞台”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 南迳镇
    为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南迳镇进一步完善镇便民服务站建设,始终坚持 “定位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形象一流”的原则,以“依法、公开、高效、廉洁、文明”为宗旨,在建设和运作上严格执行“四化”要求。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流程,真正发挥便民服务站“百姓信息小窗口,便民服务大舞台”作用。

    一是服务位置便捷化。便民服务大厅设在政府大院新楼一楼显著位置,大厅宽敞明亮,设施功能齐全、管理合理规范。

    二是服务环境人性化。在便民服务大厅内设置电子屏、办事吧台、吧凳、饮水机、报刊架、打印机、传真机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尽量提供群众更多的便利与服务。

    三是服务项目综合化。便民服务大厅设置危房改造、政策咨询、合作医疗、劳动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党建三送等服务窗口,惠民政策宣传手册、便民服务一次性告知单摆放整齐,便民服务大厅管理制度、岗位监督规范上墙,同时公布服务指南、监督电话。

    四是服务程序规范化。工作人员业务娴熟,实行AB岗工作制度,做到服务事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四公开”, 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 力求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罗绪慧)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