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突出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

发布日期:2014-06-25   来源: 陂头镇
    “何文腾,今年的土坯房改造补助款什么时候下发啊?我的不是已经通过了县里验收吗,怎么还没有发补助啊?”竹芫村村民谌志桂对该村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何文腾说道。何文腾说:“不要着急啊,你的房子上个星期才通过验收,应该没有那么快拨钱吧,可能还在走程序,我去镇里问一下,明天给你答复”。
    每天像这样的对话在陂头镇的村务监督委员会里都有很多。据悉,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就是对村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纠正村委会违纪违法行为,必要时可以向上级汇报。自从村务监督委员会运行以来,全镇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调处矛盾纠纷100余起。镇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谭子华说:“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很大啊,涉及村干部的信访件少了一半以上。”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