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三点着力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4-06-27   来源: 县纪委
    今年以来,全南县三点着力扎实推进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集中宣讲。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宣讲走访工作的通知》,分成五个大组、20个宣讲小组,在全县持续一个星期集中开展宣讲,并将宣讲活动开展到了乡(镇)和村(居)委会一级,在县直、驻县单位集中开展宣讲90余场,在乡(镇)和村(居)委会开展宣讲100余场,实现了宣传走访工作全覆盖,做到了人人知晓、户户皆知。
    二是交叉督查。印发了《关于对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学习宣传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按照宣讲和督查相分离的原则,对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的情况进行交叉督查,对督查中发现宣传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及时要求整改;对抽查中发现对社会评价民意调查电话和作答方式不熟悉的干部职工和老百姓,进行了再次宣传,并当场告知了民意调查电话和作答方式。
    三是及时通报。印发了《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对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中好的做法与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各单位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推动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