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地税“廉风”徐徐吹炎日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 地税局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县局职工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结合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南县地税局多措并举吹来徐徐“廉政清风”,为炎炎夏日“降温”、“消暑”。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201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相关文件,并要求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岗位实际,深入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廉政风险、不廉现象和“四风”问题。
    二是接受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通过县检察官的讲解、参观冰冷的审讯室和图文并茂的展板,使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使干部职工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依法治税、廉洁从税的良面。
    三是抓好农耕帮扶。组织2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我局 “三送”驻点村--龙源坝镇坪山村双坑村小组,开展了走进“三送点”农耕生产帮扶活动,通过帮助当地农民插秧劳作,进一步耕好干群“连心田”,体验农民的辛苦劳作,感受目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干部职工的感恩意识,激励干部职工更加努力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
    四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县局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大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反四风”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说真话,深刻剖析自己。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让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为之焕然一新,工作作风也有了进一步的改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