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金龙镇: 三举措强化“双节”前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 金龙镇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金龙镇把改进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群众路线总体目标落实到每个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加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
    强化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落实《廉政准则》,以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业和艰苦奋斗教育,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通过观看相关警示宣传教育片,切实加强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警示全镇人员不碰“高压线”,做到真真正正廉洁为民。
    强化工作作风务实建设。引导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近期县委县政府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从自身查摆问题,通过积极学习相关群众路线总体目标的实际案例,着力从办事效率、办事原则、办事作风上狠下功夫,促使全体工作人员能够从严要求自己,做出符合当代公职人员政治素质、群众原则的事情,以党的群众路线总体原则强化全镇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务实建设。
    强化为群众办实事责任。在双节来临之前,镇党委定期召开廉洁建设座谈会,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为群众办事过程出现的思想和行动上的问题,通过增加下基层的质量和次数,不断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从根本上调整相关措施,做到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义务。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