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加强警示教育确保廉洁过年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 全南县行管委

在春节来临之际,全南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全委上下廉洁过节。

一是扎实开展拒收“红包”警示教育。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违规收送“红包”通报及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吸取他人教训,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抑制“红包”歪风。

二是认真学习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过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用违法违纪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及身边案例教育干部职工严格遵纪守法,让全委干部职工心中警钟长鸣。

三是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全委执行工作纪律情况、工作状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缺岗的现象,是否有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聊天等现象,是否不注意工作形象、打瞌睡、闲聊等现象。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及加强对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监督检查,使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