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财政局:及时传达部署市县财政系统改作风提效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 县财政局
    2月24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政府系统改作风提效率动员部署会议及全市财政系统改作风提效率有服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财政系统改作风提效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全南发展、赢得区域竞争、破解发展阻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财政局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谋助手,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更是要沉下心来想办法、谋思路,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优质高效的财政服务,做改作风提效率的排头兵、旗帜手。
    会议强调,结合财政部门实际,要着力做到“实、优、快、精”,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财政服务。一是要深刻认识改作风提效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三是团结协调、密切协作。四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