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 县总工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增强预防职务犯罪意识,近日,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仔细观看了发生在各地的职务犯罪案例图片,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展区警示教育视频。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案例引人深思,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直观生动地给参观者敲响了警钟,让参观者在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
    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影响却很深远。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牢记党的宗旨,永葆为民服务本色。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