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交管大队:深入贯彻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解读》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 县交管大队
    7月10日,全南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于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解读》。会上,支部书记、大队长陈皓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解读》进行了深入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学习《解读》作为一项经常性教育抓实抓好,让“解读”具体内容入脑入心、了然于胸。
    教导员陈华鸣首先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学习了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100条禁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再次强调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党员干部做表率,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落细;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保持机动大队党支部优良作风,努力融入改革发展步伐和经济社会发展。
    支部书记、大队长陈皓强调: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求大队领导要带头学习《解读》,带头执行法规制度,树立法规意识,做到依规办事、依规用权、不仅要带头遵守《解读》,更要带头维护法规制度,做到行动快、标准高、要求严。对民警、辅警违反《解读》的行为,不能睁只眼闭只眼,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党员干部要做到勤阅读、时时翻,经常对照《解读》检点自己的言行,修正自己的错误;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在每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自觉反复学习,认真领会《解读》具体内容,熟记相关内容,通过强化学习,使《解读》入脑入心、了然于胸,成为约束党员干部行为的准则和自觉行动;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促进贯彻落实。要求大队主要领导要加强民警、辅警对《解读》学习情况和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同时,要加大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违反党风廉政法规制度的行为,维护《解读》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真正让《解读》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