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卫计委: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 县卫计委
    近日,全南县卫计委通过加大宣传教育、强化线索排查、加大纪律审查、形成专项监督制度,压实做牢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一、加大宣传教育。一是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动员会,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二是组织精准扶贫工作队员、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加大宣传扶贫领域政策法规,让基层群众、扶贫对象“懂政策、知情况”。 三是将《赣州市脱贫攻坚督察评估发现问题清单》印发给每一位帮扶干部,认真学习,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力争在“细”上多下功夫。
    二、强化线索排查。根据《全南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进村入户调查核实工作,全面排查扶贫领域中涉及的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干部作风不实、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问题线索,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三、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运用“四种形态”,对有问题的干部进行早提醒、早处理、早整改,没有问题的干部要自我警醒,形成震慑,并将监督执纪问责结果将作为年终考核重要指标,与绩效工资挂钩。
    四、形成专项监督制度。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并根据“健康扶贫”领域相关政策的宣传与项目的培训的督察检查情况,制订了《全南县卫计委关于健康扶贫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切实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将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