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司法局:四举措开展改作风提效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 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年来,县司法局多举措开展改作风提效率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认识。坚持“周一”学习日制度,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开展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进取心不强、工作相互推诿、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强化措施,以雷励风行、求真务实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把行动落实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完善机制,强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各项日常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首问责任制、责任倒查问责制度等等,做到规定在先,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的良性机制。安排部署工作尽力做到任务量化、责任细化、完成时间具体化。同时,严格实行作风建设责任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三是整顿纪律,提高效能。严格单位考勤制度上班纪律,任何时候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杜绝工作时间利用电脑玩游戏、利用手机玩微信、聊天、购物、逛淘宝等现象;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对上门办事的群众要主动热情,耐心接待,不推诿,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避免因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工作形象等言谈举止不到位现象发生;加强团队的沟通协作,做到生活上相互关心,工作上互相支持,感情上互相理解,增进团结,增强工作的凝聚力,促进工作效率提高,机关工作作风根本转变,确保司法行政工作让组织满意,让百姓满意,让服务对象满意。
    四是做好统筹协调,善于谋划长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务求实效,把成效体现到服务六大攻坚战,提高服务效率上来。积极服务法治全南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动服务平安全南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强化对法律服务队伍的监管,提高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推动挂点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