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国土局:三项措施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 县国土局
    全南县国土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一是注重深化思想认识。县局党组召开动员会,研究制定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收集案例编印了《警示教育资料》,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搞好这一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注重查找存在问题。采取“个人找、单位查、群众提、领导点”等方法,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单位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出工作纪律、作风提效和落实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切实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
    三是注重发挥载体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关注“廉洁江西”、“全南国土”等微信公众号,不定时通过平台转发曝光案例,让警钟长鸣。同时,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和我省国土卫士、内乡县赤眉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杨武伟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