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农发办:召开“转作风、提效率”目标提升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 县农业开发办
    为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动员全办上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9月25日晚上,县农发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意见》、《赣州市推进干事创业实行容错减责免责的办法》、《赣州市领导干部“为官不为”问责办法》等“转作风、提效率”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办支部书记、主任曹国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一意见两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曹国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重新加强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一意见两办法”,把“改作风、提效率”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把“改作风、提效率”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来,与打好“六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