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地税局:召开纪检监察干部2018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 县地税局
    近日,全南县地方税务局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讨论了2018年工作思路座谈会,会上,纪检组长李程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从登高望远识“位”、字斟句酌品“味”、担当进取作“为”三个方面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清晰认识到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讨论2018年地税系统纪检监察思路,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路、新决策、新要求,系统内围绕“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实,负责任抓紧办说真话;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不断完善地税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引向深入。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