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地税局:“家访式”进行年终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 县地税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的监督,规范做好2017年度廉政谈话工作。近日,县地税局纪检组长李程与监察室一行人,进家入户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家访式”廉政谈话,廉政谈话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入手,一方面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另一方面为干部解惑、提醒,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认识上保持廉洁,时刻警惕,筑牢反腐防火线。
    县地税局立足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守纪律讲规矩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谈话的重点,并坚持围绕家人参与的理念,充分发挥家庭在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让家属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税务人的理想信念和优良品质。“这种方式的廉政谈话能让我们及时了解到孩子在工作的情况及表现,对孩子动态都能掌握,这种创新方式真是贴心”。访谈后,今年新入职干部的家属说到。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