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地税局:“三大亮点”铁心硬手正风气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 县地税

      为进一步有效引导干部职工勤政从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肃工作纪律,严防干部职工出现“慵、懒、散”,提前进入“假期模式”,县地税局从“面、心、手”三个方面,创新推进正风肃纪,铁心硬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面对面”暗查,扬清风。树良好形象,增强服务意识,效能监察室与行政事务中心联合不定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严查实究。对到岗时间,上班纪律、服务态度深入细致的检查,并随机选取纳税人,听取“真心话”,扬清风,促正气。

      “心与心”访谈,促风正。针对不同岗位,设置不同的访谈提纲,争取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一制度,切时发挥驻派纪检监察员制度,激发基层纪检监察员担当精神、落实监督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细化到岗,坚持问题导向,把“改作风提效率”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于纳税人。

      “手与手”相牵,提效率。持之以恒,对改作风、提效率另行更有效的捷径,加入“家”元素,将“家”与“政”有机结合,定期干部职工亲属互动,提醒干部职工系好人生“风纪扣”,与家属一起带动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努力工作,促成系统一条心,为实现地税“二次创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