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三举措着力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 陂头镇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彻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陂头镇严格实施多项措施,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等制度,对职工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对迟到、早退、擅离工作岗位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相关规定处理,促使每名干部心中随时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 
      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引导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着重解决工作拖沓、敷衍塞责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对上级交办事项,必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对镇党委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立说立行,提升办事效率。
      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完善权力风险防控机制,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不该拿的不伸手,不该吃的不张嘴,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守住廉政底线。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紧绷廉政之弦,坚守廉政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通过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均有了较大提高,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