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大吉山镇:严格运用“第一种形态”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 大吉山镇

      “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村主任,没有遵守工作纪律,没有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按时到岗到位,今后我将认真整改,一定要发挥一名党员应该的带头示范作用......”大吉山镇小溪村村主任谭满林同志在接受该镇纪委工作人员谈话时诚恳的说道。
      据悉,为迎接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组的检查,大吉山镇通过会议、微信、飞信等途径再三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全员压上”“集中精力,一边倒”的要求,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好县委精神,1月9日上午,该镇纪委到各村对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督查。经督查发现,小溪村村主任谭满林、副主任谭启炎没有按要求在岗在位。

      另外,2017年12月31日,该镇党委书记许瑞强同志到小溪村主持召开“空心房”拆除工作调度会,要求该村在2018年1月3日前大竹园“空心房”再拆除5户,其中党支部书记詹运福负责其父亲的1户、村主任谭满林负责1户、妇女主任谭美娇负责3户以及副主任谭启炎负责下江、狮岗背片区的5户。2018年1月9日,该镇党委书记许瑞强同志再次到该村召开“空心房”拆除工作调度会,因考虑到近期多雨的天气及扶贫工作迎检等因素,将“空心房”任务完成时间推迟到1月9日。但该村妇女主任谭美娇同志仍然未完成任务。为严肃工作纪律,决定对谭满林、谭启炎、谭美娇同志给予提醒谈话处理。

      为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吉山镇纪委严格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了常态。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