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国土局:抓好阵地建设 营造廉洁氛围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县国土局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全县国土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抓好阵地建设,努力营造清廉务实的廉政文化氛围。

创新廉政文化载体。利用廉政教育室,开辟廉警示案例图、廉政图书角、廉政谈话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在办公楼的走廊内布置了廉政宣传画,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借助机关大院宣传栏、电子横幅滚动标语渲染了浓厚的机关廉政文化氛围。

深挖廉政文化素材。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到《袁氏家训》、家风文章《书法,贵在坚持》、家风格言等图文素材。通过深入挖掘家规家训,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清廉家风,向广大群众展示优秀的家规家训家风;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县纪委组织的廉政文艺作品大赛,2018年将选送《卜算子·咏梅》、《廉洁》、《翠竹》、《百盛塔》、《全南·七律》、《孝道清廉》等作品参加活动,干部职工在创作中感受廉政文化魅力。

建立个人廉政档案。为每位党员干部要建立廉政档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规范填写之外,制定单位廉政档案表,更新完善局廉政档案。二是分类归档,改变由于人事变动、岗位调整的原因致使廉政档案的分类和现在的岗位不相符境况,更好管理运用好廉政档案,将廉政档案按现岗位重新分类归档,便于平时整理调阅,提高工作效率。

定期开展宣教活动。利用阵地开展各式宣教活动,选择有代表性、警示性廉政宣传片播放给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更新宣传画内容、丰富表现形式以防视觉疲劳;充分利用好廉政教育室各功能区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价值导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钟艳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