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林业局:多举措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 县林业局

      近年来,全南县林业局紧紧把握关键环节,做好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全面推进机关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建立健全机制。该局及时出台了《防控方案》,建立廉政风险防范、监控、处置机制,不断提高林业系统预防腐败的整体水平。

  深入排查风险点。针对天然林停伐补助资金、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等林业资金项目和林业行政审批事项,排查了行政审批股、计财股、林政股、办公室及基层站(所)等26个关键岗位,查准找全权力运行环节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逐一制定有针对性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明确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进一步防控廉政风险。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该局开展了19次廉政教育及提醒谈话,强化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努力把廉政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王金才  黄少雄)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