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 : “四廉”建设 共筑廉政文化氛围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城厢镇

    为了深入推进新型党组织建设,确保党员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城厢镇以“读书思廉,案例警廉,谈话促廉,躬行践廉”为总抓手,积极探索加强廉政文化,进一步营造廉政文化的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
    读书思廉。通过学习廉政书刊、报刊、杂志等,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自律底线和党纪法律红线意识。
    案例警廉。学习观看腐败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腐败案例的成因和特点,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理想信念和道德底线的失守是滋生腐败的根本原因,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谈话促廉。注重谈话方式方法,真正走进党员干部的心里,了解他们的想法。通过坚持完善谈话制度,充分发挥谈心谈话在廉政教育中的作用,增强廉洁文化的预警力,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
躬行践廉。自觉践行廉洁奉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善于从自身找原因,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自我改变,躬行践廉,做到廉洁奉公,巩固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形成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城厢镇纪委    黄国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