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住建局:扎实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县住建局

近日,县住建局根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要求,集中一个星期时间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此次谈心谈话活动采取接力棒形式,局主要领导对副职进行廉政谈话、副职领导和分管纪检监察领导对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通过谈话,全面了解了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员干部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结合谈话对象工作岗位对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分析整改,从而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了实处。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王玲艳)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