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医保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县医保局

11月19日,县医保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县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班子成员、业务经办大厅负责人参加谈话会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谌杰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印发的相关通报文件精神,并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班子成员以及业务经办大厅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重点了解谈话对象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并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医疗保障部门的重要性,要求本局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做清白、干净、担当的医保人。

通过廉政谈话,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权力,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胡恒伟)

微信图片_20191120114834.jpg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