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医保局:主要领导上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县医保局

近日,县医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局党组主要领导作廉政党课专题报告,全局党员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主要领导重点从“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六个方面 ,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在新的历史时期的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手中的权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做一名能干事、会干事、肯干事,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又要做一名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干部,清正廉洁,敬畏党规党纪,不断提振医保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各项党规党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清正廉洁,始终以群众的利益为利益,抛弃各种私心杂念,与一切腐败作风和不廉洁行为做斗争,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到医疗保障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上,专心致志地为各族群众办实事、谋利益,做一名称职廉洁、勤政爱民的医保干部。(医保局 胡恒伟)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