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大吉山镇:开展“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大吉山镇

为进一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连日来,大吉山镇纪委开展狠刹“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专项督查,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该镇纪委通过现场检查镇域范围内的餐馆、酒店的订餐登记台账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进行督查。并通过公布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举报电话、进村入户摸排问题线索、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微信短信、发放相关宣传单等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检查大小餐馆、酒店20余家,发送相关微信短信100余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暂未发现相关违规违纪线索。

“镇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坚决遏制“四风”顽疾,弘扬新风气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该镇纪委书记陈选鹏说道。(廖敏 陈剑锋)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