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陂头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陂头镇

“今天有多少干部在食堂用餐?是否存在干部不按规定取餐用餐等浪费现象?”这是陂头镇纪委对镇机关食堂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监督检查时的一幕。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发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陂头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侧面了解等方式对镇机关、单位、村委会食堂餐饮浪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此次督查重点围绕是否落实“光盘行动”、是否按需取餐用餐、是否将节约理念贯穿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从督查结果来看,各干部职工均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

“节约用餐的宣传氛围虽已经逐步形成,但部分餐饮浪费现象还是偶有发生,下一步,我们将把监督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督查,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态度推动节俭用餐成风化俗。”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章伟鹏 杨娟)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