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节前提醒 筑牢“廉洁关”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 城厢镇

元旦假期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文明过节……,近日城厢镇为做好元旦期间干部作风建设,如是提醒道。

重要节假日期间进行廉洁提醒是该镇纪委抓牢干部作风建设,严防“节日病”的重要举措。元旦假日将近,该镇纪委通过专题会议、廉洁提醒、直播城厢公众号等形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廉洁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廉洁过节。

“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使廉洁过节成为自觉行为,杜绝“节日腐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廉洁城厢’建设提供纪律保障。下一步,镇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行为将严肃问责”,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宋文华 王有林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