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城厢镇:加强监督执纪 保障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 城厢镇纪委

“候选人公示有没有到位?选举工作程序是否符合规定?指导组工作人员到位情况如何?”城厢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前后,该镇纪委派出工作指导组,深入全镇各村督查选举工作,以精准监督和严明的纪律,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正常开展。

该镇纪委严格把好换届选举入口关,选举开始前,该镇纪委强化候选人资格审查,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有关候选人受党纪、政务处分情况进行全面筛查,认真梳理负面清单,汇总问题台账,严防“带病上岗”。与此同时,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充分利用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两委”换届政策法规、纪律要求等,引导候选人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求,杜绝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风漏气、干扰换届,为切实发挥换届选举工作保障作用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镇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监督检查贯穿于“两委”换届选举全过程,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处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确保换届选举按时推进、高效落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王有林)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