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中寨乡纪委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实现新突破,今年以来,中寨乡纪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细化责任、强化监督、全面履责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和深化改革优化管理的水平。

该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规党纪;利用参观中寨村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强国”“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多渠道多维度拓展学习;在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组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亲自提要求,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每日由一名带班领导和工作人员对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进行检查,及时发现、纠正违反效能建设和违规办事等行为,并将督查结果运用到窗口工作人员月度及年度考核工作中,与绩效奖惩和评先评优挂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畅通监督渠道,在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设立报箱和意见簿,并公布投诉电话和邮箱,接受群众监督,让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谭哲钦)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