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环保局: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原县环保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 县环保局

按照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环保局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2019年4月2日,县环保局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原县环保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会议要求,县环保局党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正确对待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巡察反馈问题,严格落实整改任务。紧盯县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紧盯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问题,紧盯制度建设问题抓整改,理清整改思路,制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全方位落实整改工作。三要认真组织,明确整改责任要求,确保整改到达效果,整改措施落实到人。

县环保局党组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反馈问题恰如其分的指出我局存在的问题,此次整改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做好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县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的方针政策,有助于我们正视存在的问题,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使我们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根据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抓住机遇,转化成果,真正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我们一定要抓住此次机遇,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强化机制,严明纪律,切实改进党的建设和党的干部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环保工作水平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县环保局 郭俊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