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医保局: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县医保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3月12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医保局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在县医保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秋书记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曾锋东同志传达了县委余钟华书记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马水森同志代表县委反馈了对县医保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相关情况。

刘文秋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县医保局巡察整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主动整改。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面整改。要夯实整改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认领问题,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落实分管领域的整改任务要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标本兼治,完善机制,长效整改。要紧盯问题治好“标”,举一反三提升“面”,建章立制夯实“本”。

在认真学习了县委余钟华书记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刘文秋书记指示要求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后,谌杰同志代表县医保局党组做了表态讲话:一是以更严格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二是以更务实的作风逐项逐个推进整改到位,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更好、更实、更富成效。三是以铁的纪律常态长效推进整改落实,做到抓整改与抓医保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胡恒伟 黄志毅)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