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3月28日,全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邓柳清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钟思勇、县委巡察办主任简慧灵、县委组织部许云清同志到会督导。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集中学习。邓柳清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生态文明有关重要论述和对江西特别是赣州工作的重要要求,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民主集中制、巡视巡察、生态文明等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条款摘要等,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思想认识。

第二阶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邓柳清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3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诚恳,体现了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辣味足”的效果,形成了统一思想、团结奋斗、狠抓整改的氛围效果。

督导组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局在巡察整改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指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要认真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确保将全部问题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钟思勇同志强调,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要聚焦问题落实整改,接受监督开门整改。要抓紧建章立制,确保干部队伍严守法纪底线。要统筹好巡察整改与机构改革,确保“两不误、两提高”,以班子建设的新进步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助推全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