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3月6日,全南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书记余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听取了3个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同时审议了《2020年全南县委巡察工作计划》,对2020年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和内涵,以“三个聚焦”为重点发现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压茬推进,跟进落实省委、市委上下联动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县委巡察五年规划的贯彻落实。要推动巡察向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有效延伸,紧盯民生热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完成本届县委任期内全覆盖任务。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巡察工作公信力和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据悉,2019年11月18日至12月31日,全南县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委党校、县委党史办(县志办)、县委编办、县水利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就业局等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发现问题206个。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