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社迳乡

“您家省道征地问题解决了吗?村里有没有来将补助款打到您的账户......”这是社迳乡纪委在塔下村走访群众时的一幕。

 今年65日至75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我乡老屋村、塔下村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反馈了34个具体问题。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社迳乡纪委强化措施,针对反馈的重点问题、整改进度和整改成效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据悉,此次整改工作,社迳乡对34个具体问题制定了84条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33个,还有一个问题正在推进整改。社迳乡纪委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问责13人次,责令退回违纪款15万余元。下一步,社迳乡纪委将持续做好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彻底、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从制度上堵塞廉政风险,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为社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徐文)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