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全南县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要求,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1月17日,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对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常规巡察,其中对县教科体局、全南中学、全南二中、县职业技术学校、县实验小学、陂头中学、南迳中学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直接巡察,对24个股级学校(幼儿园)有重点地开展延伸巡察或延伸了解。

本轮巡察将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着力发现违反党的“六项纪律”等问题,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联系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和接访地点,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全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