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我县召开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2-04-27   来源: 县纪委宣教研究室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6日,我县召开全县廉政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廖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廉政文化建设以及市纪委关开展廉政文化月活动的文件精神;总结全县廉政文化“六进”工作,安排部署全县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创建工作。
      廖耀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廉政文化“六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秉承全南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勤劳善、节检朴素、诚实守信、正直勇敢的传统美德。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诚信务实,奋发图强”的全南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政文化“六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稳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工作。要把廉政文化“六进”工作作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有效推动廉政文化“六进”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的标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扎实开展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廉政文化“六进”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部门和单位要把廉政文化“六进”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摆上重要事日程,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结合实际,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文化资源,创建富有本地特色,标准较高的廉政文化示范点,以点带面,全力推动廉政文化“六进”工作。要建立有效的工作责任机制、协调机制和经费保障机制,确保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有章可循。要建立廉政文化“六进”工作目标考评机制,强化检查指导,保证廉政文化“六进”工作长期有效开展。
      会议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组织参会人员到获得2011年“赣州市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县财政局和城厢镇滨江社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县财政局和城厢镇制作的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开展情况的光碟;县财政局和城厢镇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发言;县纪委宣教研究室负责同志在会上布置了全县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创建工作。
      各乡镇纪委书记,长城集团、天龙公司、茅山林场分管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分管领导,县纪委有关领导和各纪工委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