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大吉山镇突出“三个坚持”确保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 大吉山镇政府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大吉山镇党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三个坚持”,将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确保十八大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坚持宣传引领,确保氛围浓厚。该镇党委将宣传工作贯穿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全过程,大力营造主题鲜明的学习氛围。组织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三送”工作队员进村入户进行政策宣讲,提高群众对十八大召开的关注度;制作20余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展板,宣传大吉山镇改革发展的成绩及不断涌现出的创先争优典型,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文化氛围,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的精神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全镇科学发展上来,确保十八大精神学习氛围浓厚、深入到位。

    坚持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效果。按照因地、因事、因人的“三制宜”原则,根据不同层面、群体的实际情况,找准学习的结合点、着力点,推进学习活动有序开展。在农村,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依托远程教育资源,做好十八大开幕式及各项议程的组织收看、学习辅导,确保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十八大报道;在机关,引导机关干部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介,自觉关注十八大进程中的热点焦点问题,密切关注十八大代表审议报告的情况,并根据会议召开情况及各大媒体对十八大精神的解读等随时启动“党课讲堂”,做到同步收看、同步学习、同步研讨,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坚持精准定位,确保学以致用。为确保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该镇党委在严格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和措施要求的同时,着重抓好了“两个结合”:一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按照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三镇两圩”建设和危旧土坯房改造的工作部署,全力冲刺、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与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将十八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按照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