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中寨乡“三举措”强化村级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2-11-19   来源: 中寨乡政府

    了充分调动村级干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使他们在其位,谋其政,切实为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中寨乡采取“三举措”强化村级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实行定期不定期督查。组织乡班子成员随时深入村组检查,召集各村的村“两委”班子前来汇报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进展并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对农业科技、计划生育政策、基层组织建设、惠民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回答,同时,要求他们提出下步的工作思路,表态各项工作将实现的预期目标。在督查时,若是工作一直没有起色的,将进行暂扣工资或停职处理。  

    二是切实加强改变干部作风。为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我乡加强对他们的农业技术、计划生育、民事纠纷调解及农村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进行培训,切实提高践行党的宗旨、勤政廉政为民的工作作风。 

    三是提高素质服务群众。提高责任感,通过与各村签订工作目标责任状,年终同奖惩,提高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将工作绩效与工资、职务直接挂钩,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对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随时督查和工作进度实行定期公示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抓实以上工作举措,我乡村两委的工作成效明显提高,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