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社迳乡认真积极组织学习和部署开展拒收“红包”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8   来源: 社迳乡

   近日,社迳乡认真积极组织学习和部署开展拒收“红包”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委全体乡村干部职工会议,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进行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黄峰岩等同志违规收送“红包”问题的通报》、《关于詹斌同志违规收受“红包”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通知>精神开展拒收“红包”警示教育的补充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全覆盖、全知晓。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和公开承诺表态,深刻领会两个《通知》和两个《通报》的要求,自查自纠、自觉抵御“红包”歪风邪气,遵守八项规定、勤政廉洁。

   三是建立常态化预防工作机制,乡纪委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常抓严管,督促全体乡村干部职工时刻牢记纪律红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