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全南:“网络廉考”不达标 21个单位38人被通报

发布日期:2017-03-01   来源: 县纪委
    近日,全南县纪委通报了全县党员干部网络廉政知识测试的情况,21个单位的38名党员干部因为成绩不达标被点名批评。
    据悉,为检验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章党纪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遵守党章党纪的自觉,2017年1月15日至25日,该县纪委组织开展了“学党章明党纪”网络廉政知识测试,全县101个单位136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从测试情况来看,大多数党员干部能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积极参加测试,测试成绩总体较好,达标率为97.2%,平均分为87.3分。
    通报还指出了测试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党组织重视不够,接到测试通知后未按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测试。二是少数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不够系统深入,对待测试有应付心理,导致测试成绩不达标。根据上述问题,该县对相关单位和个人分别作出了责令检讨、点名批评、限期补考以及扣除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宣传项目分值等处罚。
    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推进廉政考试常态化、廉政教育经常化、廉政宣传多样化。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善学善用、学用结合,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自身遵章守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