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行管委: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2个通报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 县行管委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确保廉洁过“两节”,9月29日下午,县行管委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近期查处的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汲取教训,认真履职。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工作开展。二是保持清醒,严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决不碰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高压线”。三是增强意识,改进作风。要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