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logo

县国土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 县国土局
    9月15日,全南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柳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改的背景、修改意义和修改内容进行解读。
    专题党课指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主要包括5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政治巡视定位;二是根据中央新要求,明确一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任务;三是根据党内监督条例规定,明确巡视监督内容;四是根据实践发展需要,明确中央和国家机关巡视;五是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明确市县巡察制度。党课重点解读《条例》对深化政治巡察、巡视巡察全覆盖、开展市县巡察工作和巡视巡察监督的内容作出的新规定、新要求。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专题学习,有效提升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筑牢思想防线,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赣州市全南县12388举报网站入口>>
清风全南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地址
qnlz2008@163.com
欢迎来稿